长网 / 业务公告

关于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确权的提示公告

2022-07-04 09:03:00 来源:

关于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确权的提示公告




尊敬的投资者:

  根据相关公告,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A股(证券简称:科迪退,证券代码:002770, 确权代码:400131)于2022年6月2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摘牌并终止上市,预计将于2022年8月25日前进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管理的退市板块挂牌转让。如您持有“科迪退”,对应的股份将登记至您已有的深市A股证券账户中。请您提前办理股转账户下挂(办理方式:长江e号App“掌厅—证券账户新开和下挂”或持身份证到我司营业网点办理),确认证券账户已登记至股转市场,做好交易准备。郑重提醒您,在股份完成退市板块登记前不要办理证券账户注销手续或变更托管券商,否则将影响后续股份到账和转让交易。

  相关详情请查阅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指定信息披露平台(www.neeq.com.cn或www.neeq.cc)的确权公告。

  公告链接:http://www.neeq.com.cn/uploads/1/file/public/202206/20220630155338_l680stl8id.pdf

  如有疑问,可联系您的客户经理或致电我司客服热线95579。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七月四日


本网站财经资讯由第三方供应商提供。长江证券力求但不保证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相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长江证券无关。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