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智慧 | 深交所举办“踔厉奋发新征程 投教服务再出发”广东站系列活动

2022-08-26 15:21:11 来源:

图片

图片



近日,深交所“踔厉奋发新征程 投教服务再出发”主题投教活动走进广州、深圳、东莞、佛山等地。深交所联合广东证监局、深圳证监局,组织广发证券、粤开证券、申万宏源等会员单位,开展投教大讲堂、走进上市公司、投教沙龙等多项活动,深入解读可转债新规、深市ESG指数等内容,呈现深市公司在先进制造、低碳可持续等领域的创新发展成果,引导投资者树牢理性投资理念,提升价值判断和投资分析能力。
 


图片



广东站活动期间,深交所全新推出“共话成长新动力”投教沙龙,上市公司面向投资者开展路演,行业分析师针对公司所属行业分享投资分析方法,帮助投资者更加直观、全面地了解行业发展情况和增长新动力,促进上市公司提升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
 


图片



参与本次投教沙龙的毅昌科技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在传统家电主业提质增效的同时,基于长期积累的设计和制造能力,在新能源、医疗健康领域开拓新局的情况。天风证券家电行业首席分析师和粤开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分别分享了家电行业和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投资逻辑和分析框架。公司实例呈现与行业发展分析相结合的投教方式,增强了普通投资者参与活动的体验和效果。互动交流环节,投资者踊跃提问,公司高管、分析师专业细致的解答受到投资者高度认可。
 


图片



深交所联合会员单位在广州、东莞、佛山举办3场“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组织投资者实地调研天赐材料、奥海科技、小熊电器等深市公司。活动中,公司高管带领投资者参观展厅、实验室等区域,面对面介绍企业经营情况和长期发展规划,耐心细致地解答投资者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充分互动交流。


图片


 
深交所还联合广东证监局开展投教工作座谈会,与辖区证券公司、财经媒体等六家投教基地负责人,就如何更好满足投资者需求、创新投教形式、提升投教工作实效,进行了深度沟通与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网站财经资讯由第三方供应商提供。长江证券力求但不保证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相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长江证券无关。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