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智慧 | 投资者面对面 | 科创板三周年“云访谈”第三期:新材料

2022-08-26 15:22:21 来源:

图片

,时长01:09:36


在科创板三周年之际,上交所推出“投资者面对面”品牌活动,积极践行资本市场人民性的要求,更好地服务投资者,形成以投资者为圆心,市场参与各方多点环绕、各方充分交流的态势。进而弘扬资本市场文化,传播理性投资、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理念,为投资者保护事业注入新动能,助力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
本期节目将围绕新材料行业在科创板发展现状展开讨论,让投资者了解科创板上市公司的相关情况,财务数据,行业地位等等,挖掘科创板公司的亮点和创新科技,帮助投资者了解三周年来科创板新材料公司的发展成效。

图片

>> 扫描二维码可获取更多信息 <<



图片

图片


本网站财经资讯由第三方供应商提供。长江证券力求但不保证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相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长江证券无关。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