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网 / 业务公告

关于沪深证券交易所期权合约摘牌及合约到期加挂的公告

2022-09-30 17:50:25 来源:

关于沪深证券交易所期权合约摘牌及合约到期加挂的公告



尊敬的投资者:

  因2022年9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海证券交易所期权合约已于9月28日到期,交易所摘牌当月合约,摘牌合约不能继续交易;同时加挂新的合约用于交易,加挂合约9月29日生效。投资者可以在交易所官网查看摘牌合约与加挂合约信息:

  上交所网站:http://www.sse.com.cn/assortment/options/disclo/info/

  深交所网站:http://www.szse.cn/option/quotation/contract/contractchange/index.html

  请广大投资者注意。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九月三十日


本网站财经资讯由第三方供应商提供。长江证券力求但不保证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相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长江证券无关。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