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网 / 业务公告

关于“*ST凯乐”交易风险提示

2023-01-17 18:25:06 来源:

关于“*ST凯乐”交易风险提示



尊敬的投资者: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260,以下简称*ST凯乐或公司)触及多项退市风险情形:(1)截止2023年1月13日,公司股价已连续11个交易日低于1元,存在触及交易类退市情形的风险;(2)公司在有关风险提示公告中明确提示,预计2022年度净资产为负,2022年年报将触及财务类退市情形;(3)公司已于2022年12月3日公告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和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可能触及重大违法类强制退市情形。目前,*ST凯乐存在较大退市风险。敬请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更多详情请查阅上交所网站:http://www.sse.com.cn/home/search/?webswd=600260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三年一月十七日


本网站财经资讯由第三方供应商提供。长江证券力求但不保证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相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长江证券无关。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