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网 / 业务公告

关于2023年春节假期系统服务安排的公告

2023-01-20 09:48:54 来源:

关于2023年春节假期系统服务安排的公告



尊敬的投资者:

  根据沪深京交易所、全国股转公司、中国投资信息公司、中国创盈公司春节期间休市安排,1月21日(星期六)至1月29日(星期日)休市,1月30日(星期一)起开市。现将春节假期我公司系统服务安排公告如下:

  一、1月20日(星期五)18:00至1月29日(星期日)8:00,提供查询服务,不提供委托服务。

  二、1月29日(星期日)8:00至13:00,参加交易所测试,暂停服务。在此期间,您登陆到我公司网上交易、电话委托、手机证券等系统查询到的资金、股份及其它数据均为测试数据,交易及转账等操作将无效。

  三、1月29日(星期日)13:00后恢复服务。

  祝您新春愉快,兔年吉祥!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三年一月二十日

 

 


本网站财经资讯由第三方供应商提供。长江证券力求但不保证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相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长江证券无关。

收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