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网 / 业务公告

关于“*ST辅仁”交易风险的再次提示

2023-03-14 09:05:15 来源:

关于“*ST辅仁”交易风险的再次提示


尊敬的投资者:


    “*ST辅仁”(600781)近期多次发布关于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称公司预计2022年期末净资产为-14.8亿元至-18.8亿元,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将触及财务类退市指标情形,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前期已通过官网、交易终端弹窗等有效方式向全体客户发布了《关于“*ST辅仁”交易风险提示》,提示该股二级市场风险,告知全体客户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对该股票上的异常交易行为进行从严认定、从重采取自律监管措施。

    现就“*ST辅仁”二级市场交易风险再次提示如下:根据交易相关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对上述股票上的异常交易行为进行从严认定,并视情况从重采取列为重点监控账户、暂停投资者账户交易、限制投资者账户交易等自律管理措施。

    敬请投资者高度注意“*ST辅仁”二级市场交易风险,理性投资,审慎交易,

    更多详情请查阅上交所网站:



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三年三月十三日


本网站财经资讯由第三方供应商提供。长江证券力求但不保证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相关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做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长江证券无关。

收起

展开